close

長庚團隊專業推薦-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體驗心得分享CAM00673CAM00670CAM00669  

長庚團隊專業推薦-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體驗心得分享

 

我是個職業婦女,必須兼顧家庭與工作,常因忙碌蠟燭兩頭燒,也因早起晚睡以致睡眠不足的狀況變成常態,導致工作時常常哈欠連連,精神不濟連帶影響工作的品質與效率,也嘗試過以喝咖啡的方式來解燃眉之急,但無法有效改善;而原本對中藥製成的一些營養補充品是有畏懼的,因怕會有濃濃中藥味而不敢入口,但此次體驗喝過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後則有了改觀,它喝起來不但沒有中藥的苦味,反而是有點酸甜甘的口感,完全顛覆打破我對中藥成品既有的古板印象,加上它是由長庚醫院專業團隊負責品質把關,產醫學結合專業處方,是長庚中醫部心血的結晶,飲用後精神體力也變得比較好。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集結女貞子、丹參、白朮、黃水茄、當歸、甘草、枸杞、香薷、薄荷、茵陳十餘種漢學草本食材,並添加薑黃、黑棗菁華與多種維生素B2B12、菸鹼素、葉酸、葡萄糖酸亞鐵等,不但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並以高倍濃縮萃取的技術,完整保留純正濃縮草本菁華。而且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等多項嚴格國際檢驗標準,更不含防腐劑、咖啡因,養生有保障,真的適合天天飲用,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受用無窮,每天一瓶補充個人身體營養所需,是熬夜加班族最佳的養生良方,喝慣靠咖啡提神的人不妨試試哦!

 

 

arrow
arrow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