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德國原裝進口-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試做甜品心得分享

在這炎炎夏日,天氣炎熱到每天必喝至少一杯冷飲或是吃個甜品方能消暑,但是現在外面市售的一杯飲料或甜品,除了價格昂貴之外,所喝下肚的內容物有的不是化學合成,要不就是不知名的東西,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但其實根本營養價值低,也往往造成了身體的負擔!!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體驗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的機會,紅白色的包裝標籤其實還蠻顯眼的,小小一罐容量淨重410公克,產地是
德國原裝進口,這麼特別的產品當然要迫不及待來體驗看看囉!
 

IMG_8018.JPG

 

 

 

 

 

 

 

 

 

 

罐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有著淡淡乳香味,嚐起來有濃厚無糖奶味,而且它的易開罐拉環非常特別,瓶口細長我想可能是避免在做甜點時一下子倒太多而影響成品吧。
 

IMG_8023.JPG

IMG_8026.JPG

這次試做了兩樣東西,包括布丁及冰沙,以下就是我的傑作囉!!

首先試做的是布丁,所使用的材料非常簡單,就只有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雞蛋及白砂糖,以往我做這項甜品時都是使用開水、冰糖及雞蛋,但往往成品會有濃厚的蛋腥味,這次以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取代,感覺效果顯著,除了布丁成型,嚐起來的味道跟市售的西班牙布丁吐司還蠻像的,Q彈的布丁飄出濃濃的奶香味,小朋友還蠻捧場的!
 

IMG_8020.JPG

IMG_8032.JPG

IMG_8040.JPG

接著再做消暑的OREO冰沙,這也是我第一次試做,所使用的材料也是簡單的白美娜PAMINA濃縮牛乳、OREO餅乾、白砂糖及冰塊,成品非常成功,跟市售的冰沙非常相像,但更多了濃厚的奶香味,這絕對是一次成功的試驗,因為全家瞬間都把它給喝光了,哈哈哈!!

IMG_8044.JPG

IMG_8049.JPG

IMG_8052.JPG

 

IMG_8058.JPG
IMG_8055.JPG

【白美娜濃縮牛乳】是德國原裝進口,絕對是又香又濃的純濃縮鮮乳,它絕非奶粉還原,或是保久調味乳,而是使用新鮮生乳經過殺菌濃縮而成,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100%生乳濃縮之濃縮乳,沒有添加劑,小小一罐可以常溫保存,是想要烘焙糕點,或是製作冰品時的好幫手,在喝杯咖啡或奶茶時,不僅可以提升產品調味的風味與品質,又可以取代市售的鮮奶、保久乳、奶水節省成本,而且是天然營養又有益健康的最佳良伴,推薦給大家。

建議用途:
適合於烘焙糕點、蛋塔、冰品、布丁、奶酪、木瓜等各式果汁牛奶、沖調咖啡、奶茶、素食產品。
包裝份量:每一份量20.5公克,本包裝含20
營養成份:每100公克/熱量137大卡、蛋白質6.1公克、脂肪8.0公克、飽和脂肪5.4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10.1公克、糖10.1公克、鈉110毫克

*本產品含有牛奶 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白美娜濃縮牛乳
   訂購電話:02-28743363

   官方網站:http://www.wanchee.com.tw/product_06.ht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minamilk/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