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超經典夜市小吃-可樂果新口味  烤香腸口味 體驗心得分享

 

相信對大家可樂果來說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零食,而聯華食品在可樂果的口味上,近年來種類變化非常的多,似乎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口味上市,這或許是可樂果流行數十年零嘴界的地位能夠屹立不搖的原因,而這次又有新口味登場囉-那就是烤香腸口味啦!

IMG_8595.JPG

烤香腸是台灣夜市經典的小吃之一,印象中是烤肉攤上的常勝軍,很多人都無法抵擋它釋放出來的香味誘惑,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體驗試吃新品『可樂果 烤香腸味』的機會,在收到了聯華食品宅配過來的一大箱商品,裡面總共有12包,每包重量65公克,真的超讚的啦!!

IMG_8597.JPG

此次體驗的可樂果烤香腸,黑色襯底的外包裝,感覺像暗黑料理界的明星,主角烤香腸&蒜頭非常顯眼,再加上經典螺旋豌豆酥造型,果然吸引人想躍躍欲試!讓人迫不及待的要一探究竟,打開包裝直接樸鼻而來的是非常濃郁的蒜味香腸味,讓人懷疑根本就是烤香腸在裡面嘛,真的非常震撼!放入口中咬上一口,口感上非常的酥脆紮實,滿滿蒜香非常的到味,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嘴裡滿滿的碳烤蒜味香腸,真的是100%神還原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非常唰嘴,嘴巴無法停下來,再搭配上啤酒還真是一大享受呢!

IMG_8603.JPG

IMG_8606.JPG

IMG_8608.JPG

IMG_8609.JPG

IMG_8612.JPG

這次的蒜味烤香腸居然可以跟可樂果完美結合,真的很驚豔,而且雖然可樂果看起來是酥炸食品,但是拿在手上,甚至放在餐巾紙上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吃起來真的是超乎想像的酥脆好滋味真的非常的特別!包裝背面還有完整的營養標示以及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喜歡吃可樂果的朋友們,特別的新貨到囉!想嘗鮮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來試試看,推薦給大家哦~~

IMG_8598.JPG

IMG_8599.JPG

IMG_8600.JPG

IMG_8601.JPG

9/25起,全省超商、超市、量販通路販售
邀請大家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