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卡廸那四重脆 四層爽脆一吃上癮好滋味與你分享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這則廣告,卡廸那推出全新的系列產品【卡迪那四重脆】,獨特的立體四層造型的玉米點心,漂亮可愛的代言藝人一邊吃一邊喀、喀、喀、喀的聲音,表情非常享受,這前所未有的四層酥脆口感,四連聲可是非常吸引人注意哦!

IMG_0051.JPG

IMG_0057.JPG

首先開箱這卡迪那四重脆,它的特殊立體四層玉米點心造型非常特別可愛,加上前所未有的四層酥脆口感,相信一吃就會上癮。

IMG_0047.JPG

IMG_0048.JPG

IMG_0056.JPG

卡迪那四重脆共有兩種口味,兩款皆是植物五辛素,每包重量60公克。包括起司口味,是以香濃的切達起司調味,與餅乾完美搭配,濃郁酥脆的滋味,一吃就讓人覺得非常誜嘴,一個人甚至可以嗑掉一整包,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了,而這款也是孩子們的最愛。

IMG_0039.JPG

IMG_0045.JPG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而香辣口味則是以秘製配方調味,微辣帶勁,香辣但卻蠻順口的,相信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吃過後一定會愛不釋手,雖然入口時感覺有點辣,但之後辣味在口中擴散,這種辣度其實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好吃哦。

 

IMG_0040.JPG

IMG_0058.JPG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這兩款卡迪那四重脆【起司口味】&【香辣口味】都是非常適合在追劇時,捨不得離開沙發、出遊時隨時隨地來一包、朋友相聚閒聊時的最佳伴侶,或是下午茶搭配飲料時的最佳夥伴,在在都能滿足口腹之慾啊!想趕快來體驗嗎?別急,別急!!現在各大便利超商、大賣場皆有販售哦!!

IMG_0043.JPG

IMG_0050.JPG

IMG_0063.JPG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卡廸那四重脆驚艷上市,快來分享一吃上癮的四層爽脆吧!

3/23開始買四重脆還可參加【萬元現金4倍送】,登錄發票玩拉霸遊戲抽現金,最高獎金4萬元,買越多中獎機會多更多哦!

 

歡迎邀請加入「卡迪那95℃ 薯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