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個人感受與大家分享

 

在我的認知裡,一直以為特力屋是台灣首家大型DIY居家修繕工具與材料販賣連鎖店
俗不知居然還有生產
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著實讓我十分意外!

 

此次體驗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個人感受與大家分享,這是一款工作服專用的洗衣肥皂粉,外盒有標註含有強力去機械油配方,針對久積頑垢或是工業機油,還是炸物油沾染到的衣物,具有強大清潔力,一般衣物皆可適用,因是屬於肥皂粉末狀,故必須先行將產品浸泡後方能放入衣物,內附塑膠匙可供使用,相關使用說明及用量寫得蠻清楚的,粉末味道不會有刺鼻味,浸泡溶解速度還蠻快的,先在洗衣機倒入粉末時泡沫細緻,泡泡量還蠻多的唷,可是等到衣物丟入後再次浸泡,結果泡泡都不見了,還真是神奇!

 

因我沒有特別髒汙的衣物可供佐證,只能洗一般衣物,再清洗過後衣物上的髒污去除力感覺是沒那麼強烈對比,但衣物上留有淡淡香味,產品特色如圖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IMG_4473.JPG

IMG_4475.JPG

IMG_4477.JPG

IMG_4485.JPG

IMG_4487.JPG

IMG_4490.JPG

IMG_4495.JPG

IMG_4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