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加倍潔-小蘇打+有機檸檬酸配方-極致淨白洗衣精心得分享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體驗加倍潔-小蘇打+有機檸檬酸配方-極致淨白洗衣精的機會,相信大家都有使用多種洗衣精廠牌的經驗,每每擔心洗後的清潔劑會殘留在衣物上,或是有刺鼻的化學香精味,抑或是螢光劑殘留,甚至煩惱污垢無法清洗乾淨洗後衣物異味……….等等很多的疑慮。

然而這次所體驗的加倍潔洗衣精它所使用的成分感覺都很天然,主要包括食品級的小蘇打天然椰子油、有機檸檬酸配方,讓人感覺可以安心使用哦!!
 

 

IMG_7962.JPG

IMG_7961.JPG

 

 

 

 

 

 

 

 

收到加倍潔-小蘇打+有機檸檬酸配方-極致淨白試用品,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首先是它的顏色呈現的是透明色澤,聞起來有淡淡清香味,光這兩點就讓我覺得讚啦!

然後依洗衣的多寡,將適量的液體加倍潔小蘇打洗衣精先放入洗衣槽中運轉後使其溶於水中,再將衣物放入浸泡,液體加倍潔小蘇打洗衣精的泡沫感覺很細緻,產生的泡泡蠻多的,使用量來說半瓶蓋的用量,洗衣槽半滿的洗衣量就覺得夠了,用量很省,而洗後的衣物也是有淡淡清香沒有異味,衣物柔軟,加上有小蘇打及檸檬酸的加持,洗淨效果對我來說是滿意的!

IMG_7968.JPG

 

IMG_8011.JPG

IMG_8013.JPG

泡泡超多超細緻

IMG_7991.JPG

洗前的髒汙~

IMG_8002.JPG

浸泡~

 

IMG_8008.JPG

洗後去汙效果~

加上四大守護的宣言:
1.
安心履歷的食品級小蘇打~環保清潔材料,去汙效果佳

2.天然椰子油可以溫和洗淨,不殘留~沒有介面活性劑,不影響環境

3.高生物分解度,並且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綠色產品認證~友善生態

4.無添加螢光劑、重金屬等有害物質~通過國家檢驗標準

IMG_7967.JPG

IMG_7964.JPG

上述這幾點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放心,加倍潔-小蘇打+有機檸檬酸配方-極致淨白洗衣精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機會也來親身體驗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